www.3112.net > soliDworks 抽壳问题

soliDworks 抽壳问题

如果抽壳时碰到这问题,你可以试着加一些尺寸,还有降低壁厚,如果提示一些导圆角之类,你可加大导圆角,如果还不行的话,你可试一下抽壳在导圆角步骤前抽壳.抽壳成功后再来导圆角

SolidWorks抽壳操作知只能在单个零部件里进行,不能在装配体那里操作. 选择零件一个比较大的面(为了可生产性),道点击“抽壳”,设定壁厚,确定内就完成了. 画筋条,先生成筋条所在的面,在此面上画筋条的草图,点击“筋条”,设定容筋条延伸方向和壁厚,确认完成.

壁厚设置薄一点,试试

如果很卡的话,一种情况是你电脑配置不好.还有种情况是你这个抽壳有问题,计算不出来,要计算很久!如果抽壳时碰到这问题,你可以试着加一些尺寸,还有降低壁厚,如果提示一些导圆角之类,你可加大导圆角,如果还不行的话,你可试一下抽壳在导圆角步骤前抽壳.抽壳成功后再来导圆角.

那就是一部分的壁厚为0,是吗? 这样你可以在需要去掉的面上建立一个草图,然后拉伸切除,成型到下一面,就可以实现,不知道是否满足你的要求,我试了可以实现.

看一下我想的一个办法,也许能帮到你:先做一个面将你要抽壳的部分和不要抽壳的部分分割成两部分----进行需要部分的抽壳-----用组合命令再将原来被分割的两个实体组合就可以了,如图所示:

solidworks抽壳操作只能在单个零部件里进行,不能在装配体那里操作. 选择零件一个比较大的面(为了可生产性),点击“抽壳”,设定壁厚,确定就完成了. 画筋条,先生成筋条所在的面,在此面上画筋条的草图,点击“筋条”,设定筋条延伸方向和壁厚,确认完成.

多厚度抽壳就是在你选中抽壳这个特征后,选择左侧的多厚度选项,点击实体表面,选择厚度,照你这个图片,你点圆筒的外侧,厚度选4mm,其他面依次选中,点2mm,那个开口的面不点,在生成特征后,没选择的面默认开孔.就完成了图1到图2的转换.

1. 先把长方体拉伸出来2. 在只抽一半壳这一面画一条草图线3. 将抽壳面分成两部分,点击曲线-分割线,草图和要分割的面分别选取步骤二的草图线和抽壳面4. 此时点击抽壳,即可抽一半,保留一半

把你需要抽壳特征 的《合并结果》 那一项别选,就可以单独对这一特征进行抽壳了.

网站地图
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3112.net
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www.3112.net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